Google程式碼藏玄機 暗示新Pixel Watch外型設計

▲Google外型設計。(圖/9to5google)

▲Google Pixel Watch 外型設計。(圖/9to5goog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先前傳言指出 Google將於今年秋季發布第二款 Pixel 的 Wear OS 手錶,帶來重大的內部升級。外媒也發現,從 Google 應用程式代碼中,發現 Pixel Watch 2 的代號「Eos」,從官方動畫看來,似乎暗示該設計與去年的型號相比可能沒有太大變化。

9to5Google 報導指出,Google 正準備推出第二代 Pixel Watch,與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一同上市。幾天后,爆料客 Evan Blass 也分享,這款新品將命名為「Pixel Watch 2」。

本週,Google 搜尋的應用程式測試版(14.24 版)進行了更新,加入了與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相關的代碼。作為更新的一部分, Pixel Watch 2 正在以代號「Eos」開發,也發現另一個代號「Aurora」,可能都指稱 Pixel Watch 2,報導也指出,因為在神話中 Eos(希臘語)和 Aurora(羅馬語)都是黎明女神。

目前推測 Eos 和 Aurora 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是否包含網路連接。這種模式與第一款 Pixel Watch 的兩個不同型號「r11」和「r11btwifi」相匹配。也就是wifi連接與LTE連接的差別。

▲Pixel Watch動畫。(圖/9to5google)

▲Pixel Watch動畫。(圖/9to5google)

外媒也認為,Pixel Watch 2 的首次亮相大多與產品中 Google Assistant 和 Voice Match 有關。值得注意的是,Google 為 Pixel Watch 2 使用了與去年型號完全相同的文字和動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