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電信基地台被拆除!居民斷網哀號:就是有這種自私鬼

▲▼充電,iPhone,掉電,電池,沒電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五股的基地台遭檢舉而拆除,現在居民訊號相當差,甚至會連網路都收不到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現在手機網路愈來愈發達,若想要有良好的收訊,就需要一定數量的基地台。不過,新北五股近期收訊變差,甚至連網路都連不上,原因竟是居民抗議,業者只好關閉基地台,另尋他處裝設,簡訊內容曝光後,引起大片討論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五股人」張貼一則貼文,痛罵「就因為有這種自私鬼,大家都要有斷網的心理準備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簡訊內容當中可看見,電信公司通知用戶,因為五股附近有居民要求業者關閉基地台,等到關閉以後,可能會影響網路使用品質,現在工程單位已在積極尋找新地點、增設站台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
▼居民收到簡訊才知道,是基地台又被檢舉拆除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五股人)

▲▼五股居民收到簡訊通知,因為基地台被檢舉拆除,電信公司要再尋找新地點架設基地台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五股人)

貼文引發討論後,不少當地住戶無奈留言,「如果電信業願意…可以來我家看看適不適合架設…一切好談」、「基地台不是嫌惡設施,沒訊號的地方才是嫌惡設施好嗎」、「很好了,我們家斷訊還沒通知,投訴也沒有用」、「其實一開始頂樓有裝基地台就表示自己是願意的,會被拆應該是其他人或週圍的人不接受吧!」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表示,去年就有業者因檢舉而拆除基地台,本來要到水碓公園裝設,但因為公園地勢問題,加上原本裝設的大樓又同意裝回,於是又裝了回去,結果現在再度遭檢舉而拆除,不斷循環,會繼續邀請業者商討架設在公有地的方式,希望能夠解決訊號問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