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清淨機怎麼挑?Dyson創新Polar測試 挑戰比標準還要更好

▲ETtoday小編與三C達人TIM哥與TIM嫂,用影片讓消費者更了解這款備受期待的產品。(影/ETtoday。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,追求健康的民眾越來越關注家居環境中的空氣品質,紛紛選購空氣清淨機,希望能隔絕污染物,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。然而,在市面上眾多的空氣清淨機中,是否都能有效達到其宣稱的功效呢?有些隱形的空氣污染物正在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巨大的傷害,你家的空氣清淨機是否夠力呢?知名家電品牌Dyson推出了旗艦型Dyson Purifier Hot+CoolTMFormaldehyde HP09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,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、清新的室內空氣環境。ETtoday小編與三C達人TIM哥與TIM嫂,用影片讓消費者更了解這款備受期待的產品,也一起帶大家認識空氣清淨機的專業比較方式。

Dyson獨家POLAR測試

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使用的檢測方法有CADR和CASR,而Dyson空氣清淨機使用獨家的Polar測試。既然三C達人都來到現場,有添購空氣清淨機需求的小孟,把握這一次的機會向TIM哥好好請益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▼Dyson使用的Polar測試方法,測試使用的空間有81立方公尺,比CADR或CASR測量空間大2.5倍,並且在空間內放置了9個感應器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,下同。)

▲▼    dyson         。(圖/品牌)

一般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使用CADR(每小時可輸出多少立方公尺的清淨空氣)或CASR(每分鐘可輸出多少立方公尺的清淨空氣)來進行空氣潔淨測試。這兩種測試通常在一個28.5立方公尺的實驗室空間中進行,並不能真正反映家居環境的情況。而Dyson使用的Polar測試方法,測試使用的空間有81立方公尺,比CADR或CASR測量空間大2.5倍,模擬一般消費者家的大小,並且在空間內放置了9個感應器,更精準測試每個角落的空氣品質是否達到全室淨化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透過Dyson Air MultiplierTM氣流倍增科技強勁循環,讓整室都可以吹送新鮮乾淨的好空氣。

Dyson Purifier Hot+CoolTMFormaldehyde HP09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開啟後,順暢擺動幅度最高達350度,透過Dyson Air MultiplierTM氣流倍增科技強勁循環,吸入遠處的污染物,經過3重濾網濾化空氣過濾細菌、病毒跟污染物後,再將淨化後的空氣吹到整個房間內,讓整室都可以吹送新鮮乾淨的好空氣。

Dyson甲醛催化濾網獨家分解技術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日常常使用的指甲油,作髮造型需要用到的髮膠,都含有容易被忽略的化學有害氣體和甲醛。

肉眼看不到的化學有害氣體,以及在裝潢木材或布料都會殘留15年以上的一級致癌物甲醛,Dyson HP09配備了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,可以精準的偵測到空氣中這些有害物質存在。其他品牌的空氣清淨機對於甲醛這項污染多使用濾網捕捉的方式,當濾網飽和無法乘載更多污染,就會有過濾限制,而Dyson透過獨家甲醛催化濾網,使用分解的方式將甲醛轉換成水及二氧化碳,再將潔淨的空氣吹出來到各個角落。日常使用的指甲油,作頭髮造型需要用到的髮膠,都含有容易被忽略的化學有害氣體和甲醛,若是長期下來沒有意識到有害氣體對健康的危害,對身體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Dyson獨家甲醛催化濾網,有效分解甲醛轉換成水及二氧化碳,再將潔淨的空氣吹出來到各個角落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Dyson甲醛催化濾網可從空氣中的氧氣自行還原,持續長效可以使用很久,不需要更換。

而消費者一定也關心,這麼高科技的甲醛催化濾網耗材更換會不會所費不貲? Dyson甲醛催化濾網可從空氣中的氧氣自行還原,持續長效可以使用很久,不需要更換。
中層的活性碳濾網可以捕捉空氣中的有害氣體,像是瓦斯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過濾成乾淨氣體。而最外層的HEPA濾網高達H13級別的標準,照歐盟標準,H13等級以上的過濾效果已達99.95%,已能滿足一般家庭潔淨空氣的需求。

Dyson空氣清淨機全機完全密封
一般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只有過濾網本身是密封的,Dyson是整台機器貼合密封,包含HEPA濾網在過濾時也會把污染物全部鎖住,不會有外漏而造成二次空氣污染的風險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Dyson官方實驗影片裡,橘色粉末跟HP09放置密封在盒子裡,空氣清淨機運作時吹出來的風流都沒有顏色,證明了全機完全密封。

依Dyson官方實驗影片裡可清楚地發現,橘色粉末跟HP09放置密封在盒子裡,空氣清淨機運作時吹出來的風流都沒有顏色,證明了全機完全密封,沒有一絲漏縫。機器拆解後在內部也沒有散落的橘色粉末,全部都被HEPA過濾掉了,當然也就不會流散回空氣中,造成二次污染,證明能真正消滅有害物質,釋放清淨空氣,讓全室空氣都煥然一新。

▲▼dyson,空氣清淨機,旗艦型。(圖/擷取自ETtoday影片)

▲DysonHP09時尚流線的外型讓TIM哥與TIM嫂十分傾心。

身為高科技家電領導者,DysonHP09時尚流線的外型讓TIM哥與TIM嫂十分傾心,手機APP上就可智慧控制並監測空氣品質,還有自動濾網壽命通知,每項設計都別具巧思。
Tim嫂直呼DysonHP09功能簡直和她的老公一樣,貼心又聰明,Tim哥也覺得和水某一樣,智慧又外型時尚。

無論是為了擁有清新的室內空氣,還是為了保護家人的健康,Dyson Purifier Hot+CoolTMFormaldehyde HP09空氣清淨機都能夠帶來卓越的效果和滿意的使用體驗。

Dyson空氣清淨機了解更多>>https://bit.ly/3J9LWk0
Dyson HP09 空氣清淨機線上看更多>>
https://bit.ly/3qCOaC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