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脫光尾隨夜歸女打手槍 變態男辯「我控制不了」下場曝

▲男子脫光尾隨女子自慰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脫光尾隨女子自慰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22歲李姓男子,在寒冷的冬夜裡竟全身脫光光,尾隨女子還自慰打手槍,一旁有住戶看見男子的誇張行徑,立即大喊「抓賊」並報警,男子一驚立即轉頭逃跑,他向警方坦承「這已經是第3次了」、「因為一時性慾衝動、控制不了自己」,彰化地院審結,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日。可易科罰金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1月31日凌晨0時20分許,男子站在花壇鄉金墩村西前巷口全身赤裸,一路尾隨單獨夜歸女子,為了滿足性慾,右手不停地打手槍,住在附近的女性居民親眼目睹男子的行徑,見義勇為大喊「抓賊」並報警,李男才停止動作,轉頭跑離現場。

李男在警詢、偵訊中坦承不諱,說這是他第3次脫光光在大馬路打手槍,並稱一時性慾衝動,控制不了自己。被害女子說,她現在夜歸停車後會轉頭看,會擔心、害怕,怕哪天變態突然對她不利;另外,連勇敢大喊「抓賊」的住戶也害怕得不敢出門。

法官審酌李男不顧公眾場所他人的感受,造成見聞者心生反感,亦破壞社會善良風俗,惟念及被告犯後尚知認錯、坦承犯行,犯後態度尚可,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日,可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