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真強者!他被「4特質」震懾了 全場感動跪:了不起

▲▼企鵝妹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▲有網友被企鵝妹的強大震懾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日前來台徒步環島,上個月23日從宜蘭出發,如今人已在高雄,以行動證明自己的體力和毅力。就有網友佩服直呼,企鵝妹不僅是英文超好的高材生,體力毅力驚人,敬業精神也超頂,「愈看直播愈佩服她,真的是個了不起的強者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有沒有企鵝妹其實很強大的八卦?」文中先讚企鵝妹是英文達人,基本上都是全英文直播,發音標準又流利,「英文對她來說等於就是母語了,韓國最頂的學校之一,延世大學畢業的高材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誇她的身體能力,「體力超人,徒步走1000公里,99%的人都辦不到」,還不單純只是走路,「必須沿路持續手持穩定器直播,身上還必須帶一堆東西,而且路上隨時有人會送你東西,負重愈來愈多,必須要同時留意路況、看導航、看聊天室訊息,一心多用。」

▲▼九九峰動物樂園收編了企鵝妹撿到的流浪幼犬Gina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九九峰動物樂園)

▲企鵝妹環島時,還救了隻流浪幼犬。(圖/翻攝自FB/九九峰動物樂園)

再來是驚人毅力,「超強的毅力,每天持續這樣走12+小時,且常常睡不到6小時。」此外,敬業精神也超頂,畢竟直播時要一直想哏、跟觀眾聊天互動,走了一整天,還要花一個多小時跟好幾百人拍照,「企鵝妹與他們拍照,對她來說沒好處的,但一樣不囉嗦拍照、簽名,無論多累,通通服務完畢。」

貼文引發共鳴,「那個小腿看了我都怕」、「所以她紅得有道理,40天流量都還保底1萬2」、「神人啊!給本肥宅錢去走,也會腳痛放棄」、「熱得要死邊負重,嘴巴還要不停講,這沒幾個人辦得到」、「除了你講的這些,她喉嚨也很猛,幾乎是開播嘴就沒停過,沒燒聲真的很扯」、「我以前也常常嘲笑智障74團,自從看直播後,我自己也淪陷想加入74團。」

風向則幾乎一片好評,「企鵝這次真的讓人佩服」、「走1000公里沒燒聲、沒腸胃炎、足底筋膜炎超強,還有跟著她旅遊台灣各地,覺得非常有趣」、「沒有看,但照你講的,真的改觀」、「有看過直播才能體會她的強大」、「真的強,出國走3萬步回飯店就要敷足貼了」、「可以當成是男生了,還更強,累還可以一直說話」、「體能超人、喉嚨強壯、敢摸爬蟲類、愛護小動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