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超雷1物」狂傳炸裂 終極苦主+1:當場衝廁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驚呼,西瓜才搬上樓,竟突然自爆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夏天吃西瓜超消暑,但小心是隱藏版的「水果炸彈」!一名會員眼神死直呼,昨(12)日挑了一顆肥美西瓜回家,短短路程不到10分鐘就到家,殊不知西瓜在廚房自爆,原PO最後只好默默把西瓜扛回賣場退貨。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名終極苦主透露,在賣場直擊西瓜炸裂,「噴的我整雙鞋都是西瓜汁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透露,昨天買了一顆大西瓜,從賣場回到家不到10分鐘車程,停妥愛車後,並把東西搬上樓去,豈料下秒悲劇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傻眼直呼,「西瓜爆炸了,整個廚房噴到處都是...跟佛跳牆爆炸87分像!」當下原PO露出哀怨眼神,只能抱著西瓜回賣場退貨了。

底下網友熱議,「之前先生想要買西瓜,我就跟他勸千萬母湯,除了怕雷,還怕買到未爆彈」、「建議自備透明塑膠袋,避免車上為第一案發現場」、「還好不是炸在車上」、「可能是暈車吐了」、「近期西瓜水傷多,才去退一顆」、「我不會想在好市多買西瓜!因為買的那顆不知道被多少人敲過」、「下次記得拍打看看,拍西瓜越響亮,代表裡面比較不會壞」、「買大西瓜最好買切半的,店家切好,才不會買到壞的」。

留言串中,還釣出終極苦主直呼,「今天(指12日)去大順店,挑時拿了一顆起來,裡面籃子不知道哪一顆直接給我原地爆炸,噴得我整雙鞋都是西瓜汁」,當下店員給了紙巾擦拭,但礙於附近沒有水龍頭,他隨即跑到廁所清洗。

對此,有內行解釋,「購買雨季期間採收的瓜果,就要有心理準備遇到這樣的問題,幾乎是採收後幾天內就要食用完畢,溫度、時間對水傷水果的保存,都是很大的挑戰」。

▼終極苦主現身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