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鹹粥闆娘親友怒駁「情殺」 槍手奪命後竟想衝雲林吃小吃

▲▼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落網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北市北投「關渡鹹粥」越南籍潘姓老闆娘遭51歲周姓男子近距離槍殺。(資料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「關渡鹹粥」越配潘姓老闆娘遭槍殺,周姓槍手逃12小時遭逮。周嫌落網後,否認情殺,稱是不滿潘女態度而槍來源則推給死人,甚至還說「想先到雲林吃小吃再去高雄看小孩完就投案」,被依殺人等罪收押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今(13日)重返現場,發現潘女親戚「守著攤位」,並對外界亂傳的四角戀情殺說法表示不滿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今天重返案發現場,發現潘女夫家的親戚與鄰居神色凝重坐在攤位旁。親戚表示,「從沒聽過(死者)有緋聞,有丈夫有兒子怎麼可能四角戀」,一旁老鄰居也情緒高漲說,「記者隨便寫,寫作文、越聳動越有人看,實際上她就是老實人」,更進一步指出,潘女(下圖,民眾提供)對於不熟的客人也不會主動熱情搭話。

▲▼潘姓鹹粥店老闆娘遭人槍擊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鹹粥花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事發第3天攤販未營業反而多了一束白色桔梗花,其花語是「永恆的愛」象徵情意永不凋零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本月10日下午1時47分,周嫌騎車持改造手槍到「關渡鹹粥」,朝潘姓老闆娘左胸口開1槍,因子彈卡在胸腔內引發大量氣血胸,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周嫌行兇僅花20餘秒,隨後騎車到士林棄車轉搭計程車,再到三重某公園丟槍,接著搭計程車逃至林口,下車後不斷晃啊晃甚至還變裝,最後累了窩洪福宮呼呼大睡,警伺機將他上銬。豈料周嫌遭逮後,還不以為意抽起菸,讓一旁警大聲怒斥「還抽菸啊、丟掉!」。

▲▼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落網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周男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,否認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調查,51歲周嫌有毒品等前科,平常任職香舖載運金紙的貨車司機,曾有一段婚姻,離婚後小孩由在高雄的家人扶養,平時擔任臨時工兼開車送貨。

周嫌落網後,否認情殺,強調是因老闆娘對他擺臭臉,覺得被針對,原本只是想拿槍嚇嚇,結果被激怒才會開槍;槍枝來源則稱是已故友人寄放,更一度不知羞恥說,本來想說先去雲林吃小吃,再去高雄看小孩就會投案,對於奪走一條人命毫無悔意。

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涉嫌殺人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罪,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裁押、未禁見。

由於周嫌及身邊親友無黑道背景,其槍枝來源、犯案動機以及是否如死者胞妹指出「周男為追求者」,檢警也正如火如荼將周嫌手機透過數位鑑識分析,試著釐清其未吐實實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