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在家全裸到處坐!丈夫見「沙發整片濕」崩潰:好討厭

▲醫師提醒停經後出血並非「逆齡」的小確幸,反須當心子宮內膜病變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一名人妻在家中喜歡全裸,但也因此導致分泌物沾上沙發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天氣炎熱,不少人會待在家中乘涼,如果沒有開冷氣的話,可能就要減少身上的衣物。不過,香港一名人夫訴苦,妻子在家總愛全裸,每次坐在沙發上,都會留下大灘分泌物,儘管被調侃「有情趣」,仍讓他十分困擾,崩潰直言「看到好討厭」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人夫在香港某討論區網站訴苦,家中平時只會開電風扇乘涼,而妻子因為天氣炎熱,於是在家中不會穿著衣服。

原先全裸沒有太大的問題,不過人夫提到,妻子喜歡到處坐著,也因此時常在沙發座位留下女性分泌物,且想要開窗、出門時還要特意提醒迴避,以免裸體被人看見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留言調侃,這種行為可能會增進夫妻情趣,也希望知道住在哪個社區,希望有一天能夠目睹。對此,人夫則崩潰回應,根本就不會有什麼情趣,早已看到沒感覺,但在沙發上留下分泌物,就讓他「看到好討厭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