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辦公室主任被控性騷 陳菊震驚:不可原諒!最嚴厲譴責

▲▼洪智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洪智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導演控訴自己曾遭到「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」性騷,稱H男講出「我可以幫妳,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」後襲胸,事後甚至拿出一疊現金試圖封口。被點名的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深夜道歉。對此,監察院長陳菊6日表示,昨晚知悉此事,極感震驚,非常難過與愧疚,「不可原諒!我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,希望洪君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。」

洪智坤過去常批評黨內,行事風格頗受關注,還被稱為「政治浪人」。他曾任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、2010年市長選舉擔任陳菊競選辦公室主任,也曾當過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、國立臺灣大學研究生協會副會長,2014年則為北市政府市政顧問,之後到台南市府擔任兩岸小組成員。

對於該起性騷案,陳菊院長辦公室發聲明指出,陳菊院長昨晚知悉此事,極感震驚,導演因為替當時的競選團隊工作而遭遇此事,院長感到非常難過與愧疚。

陳菊指出,導演所遭遇的,已非洪君所言「不好的感受」,而是嚴重的性騷擾,「不可原諒!我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,希望洪君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