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失控大暴走!踹前男友機車再撞救護車 警一路推到牆壁喊冷靜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芬園鄉昨晚發生一起衝撞事件,1名42歲女子當街與前男友發生口角衝突,整個情緒大暴走,突然踹倒機車、甚至衝撞救護車,還有1名員警因此輕微受傷,最後在不斷的安撫下,消防人員諮詢衛生所認定符合強制就醫規定,將她送到草屯療養院接受治療,前男友也未對她提出告訴。

▲彰化女騎機車衝撞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女騎機車衝撞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芬園鄉村長林子瓏昨天目睹整個過程,大聲疾呼「譴責暴力」。彰化警分局初步調查,該名女子昨天上午先與前男友吵架,女子甚至揚言跳樓自殺,還說要殺對方,男子將她強制送醫治療,女子又跑回家「我又沒怎樣」、「為何要將我送醫院」,2人再度發生爭吵。

▲彰化女騎機車衝撞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女子氣得騎機車出門、男子也尾隨在後,行經芬園鄉彰南路與中山路口時,女子見狀一腳將男子機車踹倒地,此時警方經過,驚見女子情緒非常激動,隨即通報消防人員趕往現場。

女子不斷的說「我要照顧小孩」、「我要回去拿錢」,此時女子無視消防及員警的一再安撫勸說,突然騎機車試圖衝撞救護車及員警,還有一名員警因此受傷,最後被攔下,員警將她一路推到對向車道旁的牆壁,讓她冷靜,再送往療養院就醫,而前男友也未提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