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惡煞疑他黑吃黑吞60萬 囚露營場5天打斷腿...3個月後才敢報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接獲報案,有民眾被誘騙成為人頭帳戶,還被懷疑黑吃黑吞走60萬,被押往苗栗山區私行拘禁,被害人藉口要看醫生,在醫院時趁隙才得以脫困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並且拘提具有竹聯幫信堂背景的嫌犯,也將持續追查幕後金主。

警方調查,47歲的曾姓男子,平時以竹聯幫信堂成員自居,他懷疑45歲的盧姓人頭帳戶,私下將60萬盜領,竟找來38歲的陳姓男子、41歲的潘姓男子等7人,將盧押往潘在苗栗山區開設的露營場貨櫃屋囚禁5天,並且拳打腳踢導致腿骨骨折。

▲▼他被懷疑黑吃黑60萬,被囚露營場貨櫃屋打到腿骨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被懷疑黑吃黑60萬,被囚露營場貨櫃屋打到腿骨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盧姓男子因受傷要求看醫生,曾男等人避免事態擴大,於是將人帶往醫院救治,盧姓被害人則趁隙逃離現場,並且在3個月後才敢出面告知警方,警方獲悉之後立刻展開追查。

▲▼他被懷疑黑吃黑60萬,被囚露營場貨櫃屋打到腿骨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在2023年5月鎖定曾姓主嫌等8人涉案,但曾在內等6人均依照不同案件,早已入監服刑,最後僅剩下開設露營場的潘姓男子以及陳姓男子2人,警方訊後依照組織犯罪條例、詐欺、洗錢以及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