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相驗結果曝!男大生撞1700萬賓利不治 家屬悲赴殯儀館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22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於路口左轉時,撞上對向直行的白色賓利轎車,劉男傷勢嚴重,家屬昨日上午忍痛拔管放棄急救。檢警今(26日)下午至殯儀館相驗,男大生家屬情緒相當激動,而李姓司機則在律師陪同下前往,全程面容沮喪,心情尚未平復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中午1點37分,警消獲報,鼓山區裕誠路、華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初步調查,劉姓男大生疑似跟隨在公車後方,導致行車視線受阻,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的賓利發生碰撞,當場血流如注、倒地不起,並且沒了呼吸心跳。

劉男被送往醫院搶救並接受開腦手術,雖然當日下午就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院方告知家屬,整體狀況仍不樂觀,需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且預後狀況也不佳,若醒來也有成為植物人的風險。家屬考量後決定放棄治療,於昨(25日)上午9點多忍痛拔管,宣告死亡。

▲▼男騎士「左轉衝向千萬賓利」噴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男大生撞上1700萬限量賓利,當場噴飛倒地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男騎士「左轉衝向千萬賓利」噴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而駕駛賓利車的是一名30歲李姓男子,不過他不是車主,而是車主雇用多年的司機,當時正要將賓利開回原廠裝碳纖維,沒想到開出家門不到5分鐘,才買20天的新車就撞了。

事發當時,李姓司機也嚇壞了,趕緊下車關心劉姓男大生的傷況,並連絡車主到場,事後也2度到醫院關心男大生病況,同時也致送慰問金。據車主太太表示,司機睡不著也吃不下,整個狀況都很差,她也強調,「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,既然發生了就是面對,司機有遵守交通規則,沒有違規超速」。

檢警今日下午於殯儀館進行相驗程序,男大生家屬到場後情緒相當激動,而李姓司機則在律師陪同下到場,全程面容沮喪。檢察官相驗後,確認死因為外傷性顱腦損傷及顏面骨骨折,家屬對此沒有意見。

劉姓男大生撞上的這台賓利要價不斐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曾訪問到車主太太,她表示,先生買的這台賓利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4.0L V8 2023限量款,5月3日才剛交車,距事發當日不過落地20天。據了解,新車價是1550萬起,而當時車主是以1700萬購買,「配件能加的都加了,車子也已經花18萬包膜,開沒幾次」,目前車子已拖回原廠,後續打算維修,不過因是新款限量版,零件都要從國外寄回台灣,目前仍不清楚維修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