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毒莓果補償金要簽「和解書」網傻眼!好市多:尊重會員選擇

▲好市多冷凍綜合三種綜合莓退貨,設置會員專屬退貨櫃台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好市多針對綜合莓設置會員專屬退貨櫃台,不過在近來補償方案要簽「和解書」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好市多進口冷凍綜合莓果、藍莓、草莓都檢出A肝陽性,業者也祭出補償方案;不過有網友爆出,到好市多詢問補償金竟被要求簽「和解同意書」。今(24)日好市多表示,尊重會員選擇,另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,將負責相關費用。

好市多針對驗出A肝的莓果商品祭出補償方案,包括全額退費、和商品同等價格的慰問金及補助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費用500元,若確診A型肝炎也會負責醫療費。

不過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去好市多領冷凍三種綜合莓慰問金,沒想到領慰問金同時,還要簽「和解同意書」,若在上方簽名,事後被醫療院所確診A型肝炎,就不得再求償。此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傻眼。

對此,好市多也作出回應:

「關於會員對方案的考量,好市多尊重會員的選擇;而同時好市多也會顧及會員權益,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,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。」

記者進一步確認詢問,會員可自由選擇是否簽和解書,但如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,好市多皆會負責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