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用iPhone當車鑰匙!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

▲賓士也宣布將支援Car Key功能。(圖/carmagazine)

▲賓士也宣布將支援Car Key功能。(圖/carmagazin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賓士近期宣布,全新 的E 級轎車將支持蘋果 Car Key 功能,可以將iPhone和Apple Watch 充當汽車鑰匙,實現解鎖、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。而最新爆料稱,在蘋果的後台數據中,出現了「MBAG」的字樣,表明此功能已經在後台上線。

目前只有BMW、比亞迪、捷尼賽斯、現代等少數品牌在部分車型上引入了對該功能的支援,可以替代傳統車鑰匙。蓮花汽車(Lotus) 在 1 個月前,也出現在蘋果的配置文件中,表明即將支援該功能。

賓士先前也推出Digital Vehicle Key,最多支援向 16 人分享數位車鑰匙,並可以指定分享對象的權限,例如僅允許訪問車輛或允許駕駛車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