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男路邊遭潑屎!嫌犯神隱遭通緝 幫他租車的下場慘

▲▼幫潑屎妹報仇!160cm男挨告出庭也遭糞襲了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邱姓男子找人借名租車,跑去對人當街潑屎,因屢傳不到被通緝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去年初在路邊突遭不認識的人潑了滿身大便,報警循線查出是邱姓男子先開租賃車停放某處後,改搭計程車去堵被害人,但邱男屢傳不到,檢察官對他發布通緝,而幫邱男租車的陳姓男子坦承收了3000元代價幫忙租車,24日被台北地檢署以幫助公然侮辱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據了解,被害人於2022年1月17日,在光復北路上遭人潑屎,但自稱未與人結怨,不認識潑屎的人身份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潑屎男其實先開著租賃車停在民生東路,然後變裝搭計程車到犯案地點行兇,意圖使人難堪。

檢警循線找到租車的陳姓男子,陳男坦承收了邱男3000元代價,借名幫邱男向車行租車,不知道邱男要把車開去哪裡;檢察官調查後,將陳男依幫助公然侮辱罪嫌起訴,至於實際上對人潑屎的邱男因傳拘不到,正遭通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