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判刑7年不願面對報假資料 錢包夾層「受訓證件」露餡了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男子(右)遇到盤查謊報身分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(43歲)因涉及毒品販賣遭判刑7年7個月,因遲未報到遭高雄地檢署在去年底通緝,林男遭通緝後即躲藏在台南地區,沒想到22日返回高雄訪友,搭朋友的車卻因行車可疑遭到警方盤查,林男一度謊報假資料,但眼尖的員警卻看到他放在錢包裡的受訓證件,揭穿他的謊言,也讓他通緝身分露餡遭解送歸案。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男子謊報身分被揭穿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警備隊副隊長洪任宏、警員盧韋翰22日凌晨一時許,行經鼓山區明誠三路時,發現一部白色轎車忽快忽慢,於是趨前攔停。駕駛接受盤查時,在乘客座的林姓男子卻自稱沒有帶證件,也背不出身分證號,引起員警強烈懷疑。

盤查期間,林姓男子不斷提供假個資意圖混淆警方查證身分,還大方拿出空空如也的錢包向警方展示,但沒想到百密一疏,員警發現他錢包夾層裡有個護貝卡套露出一角,原來是林男的訓練證明,上面清楚記載姓名、證號和照片,扎扎實實的打臉提供假資料的林男。

林男見大勢已去,只好老實說出因販賣毒品被判刑7年7月遭通緝,逃亡期間一直躲在外縣市,這次回來高雄找朋友,不料卻因此被警方查獲,只好乖乖入監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