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「鬼手阿嬤」現身!43秒撈走4塊豬腳 老闆看攤位少一堆報警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秀豐市場某豬肉攤販23日表示,一名阿嬤到攤販前選購豬腳,卻趁他轉身找錢時偷摸走好幾塊豬腳肉,氣得他PO出影片並決定報警,「請她好自為之,謝謝。不管怎麼樣偷竊是不被允許的」。

▲▼汐止「鬼手阿嬤」市場現身!43秒撈走攤上4塊豬腳 老闆看攤位少一堆報警。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▲阿嬤43秒偷走豬肉攤的4塊豬腳。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該名攤商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表示,他23日下午1時52分許接待這名阿嬤。阿嬤選購了價值120元的豬腳肉塊,並趁他轉頭時順走其他的豬腳肉,「一共實行兩次第一次有成功第二次剛好本人回頭沒讓其得手」。

影片顯示,阿嬤於1分29秒開始,都以塑膠袋作為掩飾,抓走底部一塊豬腳肉,用相同手法重複4次進行偷竊。她在影片1分29秒、1分34秒、1分48秒、2分07秒共拿走4塊豬腳肉,並於2分12秒離開,整套流程行雲流水,43秒內就偷走4塊豬腳肉。

▼老闆轉頭找零錢時,阿嬤出手的前後比對圖。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▲▼汐止「鬼手阿嬤」市場現身!43秒撈走攤上4塊豬腳 老闆看攤位少一堆報警。(圖/翻攝汐止集團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支持提告」、「支持公事公辦,偷竊糟糕」、「有困難可以說,但是偷拿真的不好」、「結果我的重點在她用手直接一直翻豬肉」、「應該就是手癢想偷,不然從髮型和穿著來看都不像缺錢」、「手腳真靈活的阿嬤」。

此外,有網友發現,該名阿嬤過去也在市場偷走烏魚子,認為這名阿嬤是一名慣犯,「阿嬤阿嬤,出名了,不要再偷了」、「我也被光顧過,她幾乎偷遍整個汐止的市場,連外面的麵攤也不放過,欸害」。

針對阿嬤的犯行,攤商表示,「於今晚已完成報案,在此還是請各位如有跟這位阿嬤有生意上的往來的請小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