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海產店「死蟹當活體賣」!被爆料竟公審女客:吃很開心不是?

▲▼台中妹訂了活體松葉蟹,結果上餐桌已經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台中妹訂了活體松葉蟹,結果上餐桌已經死了超過2小時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正妹到知名水產餐廳用餐,期間點了活體松葉蟹,沒想到送上餐桌螃蟹一動也不動,再三逼問之下才知道「螃蟹死掉了」,還當成活體賣,氣得她上網爆料,沒想到又遭店家公開照片調侃,讓許多網友氣得直罵「咖啡店翻版」。事後,店家也在臉書PO文致歉,強調「會加強員工訓練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她日前預訂了19日晚間用餐,訂了一隻活體松葉蟹,店家報價為1公斤3,900元,到場用餐時,螃蟹的重量為1.43公斤,因此價格為5,5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送上餐桌時,螃蟹一動也不動,讓她忍不住出言質疑,明明是活體,為何是這副模樣,店員則回應「因為冰鎮所以活動力比較低」。女子持續追問,才從店員口中得知,原來螃蟹下午5點多就已死亡,只能冰起來等到用餐時間再拿出。

女子氣得質疑,活體、死亡的海鮮價差相當大,是否要將價格詢問清楚再說,最後無奈之下,只能更換活體帝王蟹,不過直到用餐完畢,店家還是沒解釋,為何拿死蟹出來、還沒有提前告知。

▲▼台中妹訂了活體松葉蟹,結果上餐桌已經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台中妹訂了活體松葉蟹,結果上餐桌已經死了。點圖可放大查看對話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台中妹訂了活體松葉蟹,結果上餐桌已經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後來私訊詢問店家,被告知「因為牠(螃蟹)的鮮度跟活的還是一樣的,所以我們才會報一樣的價錢」,以及「有的人會接受,有的人不會接受,這個就是很主觀的問題」等回覆,讓她十分生氣,於是將事件公開在網路上。

女子的貼文曝光後,竟然遭到肉搜,店家將她的照片貼在留言區,還調侃「您吃得也很開心不是」,行為就像先前肉搜顧客的咖啡廳,瞬間引爆了網友怒火。

對此,店家隔了數天,才在臉書回應,「對於現流(24小時內從海裡捕獲的海鮮)的松葉蟹,我們第一時間沒有完整的提醒貴賓,造成貴賓的觀感不佳深表抱歉」,也因為服務人員傳達錯誤訊息,導致顧客誤會,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此外,針對將顧客用餐照片PO出來的情況,店家也坦承欠缺思考,造成不悅深感抱歉,「昨晚也有私訊您,向您道歉,再請多多包涵。也希望您能平復不愉快的心情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