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顯示柯文哲「女性支持者」比較少 PTT鄉民分析關鍵原因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政願景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調顯示柯文哲的女性支持度較低,在PTT上引發討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3日所公布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,賴清德28%暫時領先,侯友宜支持度為24%,柯文哲支持度為22%。其中柯文哲支持者當中,女性的支持度明顯較低,在PTT上意外成為鄉民討論的話題,就有網友分析,是否因為在兩性議題上失言較多,才造成這樣的結果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民調顯示,柯文哲整體支持度22%,其中男性支持度27%、女性支持度17%,相較之下,賴清德整體支持度28%,男女支持度皆為28%,侯友宜整體支持度24%,男性支持度22%、女性支持度25%。

柯粉明顯「男多於女」的現象,在PTT政黑板(HatePolitics)上意外引發討論,網友對此表示,「理性與感性」、「柯兩性議題施鹽(失言)那麼多沒有女的會投他」、「我身邊年輕的女性大多沒在關心政治」、「年輕男性比較有關心政治,都灌到這了」、「女生的投票率跟表態率其實不高,特別是中間選民更是如此」。

但也有網友反駁,「柯ig一堆妹子按讚」、「我認為年輕女性一定是柯最多」、「新竹應該有,畢竟是大本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