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進校園!淡江大傳40週年邀侯友宜演講 談永續經營政策

▲▼淡江大傳40週年,論壇邀請侯友宜 。(圖/淡江大傳提供)

▲淡江大傳40週年論壇邀請侯友宜 。(圖/淡江大傳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各黨候選人相繼就定位,最近剛接受徵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將在26日下午2時,應淡江大傳系之邀,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的「跨域與永續: 人才培育論壇」中,與青年學子談永續經營政策。

侯友宜受到國民黨徵召後,正式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,賴上週已應邀到政大參加座談會,柯文哲也開始安排校園對談,本週淡江論壇,是侯友宜被徵召後首場校園論壇,引發外界關注。

淡江大傳系論壇分為上下兩場,第一場「SDGs與永續」、第二場「跨領域創新」,大傳系系友從半導體產業、電信產業、媒體產業、能源產業、公部門、教育部門等不同領域之代表擔任與談人,並邀請侯友宜進行主題演講。

▲▼  侯友宜赴警察局進行112年5月份治安會報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受邀出席淡江大傳論壇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該論壇為大傳系40年系慶系列活動之一。系友曹世綸與時任大傳系系友會理事長林芥佑認為,淡江大學倡議「AI+SDGs=∞」與永續發展的願景,並深知在永續議題下各界對人才培育的需求,因此與淡江文學院院長大傳系教授紀慧君、系主任唐大崙商議籌備此論壇,希望為淡江學子打造未來的永續力。

淡江大傳系友中有多位業界人士發起參與此次論壇,包含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企業傳播研究所副主任吳世家、PayEasy總經理室副總經理暨企業永續公益平台負責人陳中興、POP UP ASIA NETWORK豐亞創通董事長顏瑋志、台灣大哥大永續暨品牌發展處副總經理劉麗惠、中國信託銀行公共關係暨公益推展處副總經理林永勝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