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BRITA響應世界海洋日 號召全民用「芯」守護無塑海洋

BRITA響應世界海洋日,號召全民用「芯」守護無塑海洋(圖/BRITA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BRITA提供

據海洋保育團體「美國海洋保育協會」所公布的「2021年全球淨灘報告」指出,海洋垃圾有近九成是塑膠製品,大量無法分解的塑膠微粒逐漸扼殺海洋生態。疫情加速、外送普及,也造成垃圾量激增,在台灣每年製造的50億個寶特瓶中,即使已達成96%高回收率,仍受限於技術問題而使廢棄塑膠難以再利用、成為汙染環境的主要元兇,「減塑」課題迫在眉睫。

全球淨水器品牌BRITA致力於以環保作為改變人們的飲水方式,2022攜手超過50位品牌員工,2小時清出386公斤垃圾,用行動守護孩子的無塑海洋,2023更響應6/8世界海洋日、揭示積極以行動守護夢幻海景的無塑海洋,5月20 日將品牌核心價值帶進大稻埕碼頭裡,以全新海洋世界風為主題,打造湛藍夢幻海洋球池,通過「撿起保特瓶淨海沉浸式體驗」活動,讓更多消費者關注到守護海洋生態的重要性,傳遞永續環保觀念。

BRITA也宣示,從2022年起全球以四大永續作為著手,透過減少產品的新造塑膠含量、排除過度包裝、運用環保可回收材質、減少碳足跡等行動,每年幫助地球節省約50億支寶特瓶。今年第二季BRITA上市全球第一支環保濾水壺,獲國際永續發展與碳驗證ISCC認證,60%均採用生物基材質環保生物塑料,包裝更採用可回收材料,為業界及BRITA首支永續壺款;此外,BRITA將於第三季啟動2023永續回收濾芯行動,今年消費者只要將6顆舊濾芯寄回BRITA或通過指定的家樂福門市進行回收,即可獲得1顆全新MAXTRA+全效型濾芯,呼籲落實永續,從「芯」做起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