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大成要親自出馬了!赴殯儀館替「5億高中生」驗屍

▲▼高大成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高大成21日要前往殯儀館,檢驗賴姓高中生的遺體,還會到案發現場勘查,釐清背後是否有隱情。(資料照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亡,生前2小時才登記結婚,且全案有許多疑點,家屬為此召開記者會,控訴謀財害命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受到請託,21日準備出手調查這起案件,協助家屬驗屍、前往現場勘查,釐清詳細死因。

高大成日前受訪時表示,賴姓高中生墜亡案有許多疑點,第一點就是若從10樓墜落,按常理來說頭骨會破裂,接著看是正面或背面落地,胸骨、脊椎骨也會因此受到損傷,現場還會有大片血跡。

不過,賴姓高中生只有一手骨折,現場也沒有什麼血跡,一度被誤會成「路倒」,因此調查方向建議從墜樓前是生是死來調查,釐清究竟是生前墜樓、或是死後棄屍。

▲▼高大成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高大成曾給出建議,可以從生前或死後墜樓這件事來調查。(資料照/記者許權毅攝)

此外,高大成還說,另一個方向則是,解剖時要查明賴姓高中生體內是否有毒藥、不明藥物,因為按常理來說,想要尋死的人不會使用這2種方式。受到家屬的請託,高大成準備親自出馬,21日到殯儀館檢驗遺體,並前往案發現場勘查。

賴姓高中生4日與夏姓代書助理碰面,對方以「教導處理房產」為由進入家中,再將人帶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結果隔了不到2小時,賴姓高中生就從高處墜亡,墜落地點為夏姓代書助理名下的房屋,案件細節存在許多疑點。

而賴姓高中生的家庭背景也相當複雜,他是賴姓老翁與媳婦亂倫所生下的孩子,從小就被賴姓老翁收養、逐年贈與房產,因此年紀輕輕名下就有5億資產,如今發生憾事,且又夾雜諸多疑點,只盼檢調單位盡速釐清真相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