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墜亡「丈夫說話了」!反擊賴母控訴:避重就輕片面之詞

▲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!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律師提供)

▲賴姓高中生才剛登記結婚,不到2小時就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律師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連日引起社會討論,賴母指控同婚夏姓配偶謀財害命,檢警為此大動作展開調查。對此,夏姓男子也首度出面回應,暫時不會對外解釋,等到開偵查庭時,該如何回答就會回答。

夏姓男子受訪時表示,賴母對於賴家的情況一概不知,有許多話語傳出來,其實只是片面之詞,與事實有所出入,並非事件全貌,尤其是5月3日出殯當天,出了許多事情,這些事賴母並沒有解釋完整、避重就輕,可能是有自己的立場,才會說出這種話。

▲▼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,墜樓,台中,代書,代書助理,亂倫,媳婦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▲5億高中生家庭關係相當複雜。(圖/記者陳詩璧製表)

夏男原先想開口解釋,但後來詢問律師,被建議先保持沉默,現階段時機還沒到,下周的偵查庭上,他該怎麼回答,就會回答,等到案件偵辦進度告一段落,也會公開說明。

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了父親5億元資產,4日卻與夏姓代書助理登記結婚,且時隔不到2小時就墜樓身亡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賴母也為此召開記者會,控訴謀財害命。

此外,賴姓高中生的家庭背景也相當複雜,他是賴姓老翁(名義上的阿公,血緣關係上的父親)與媳婦亂倫後被生下的孩子,家裡的人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,亂倫事件還曾因此鬧上法庭,賴姓老翁、媳婦還因此各被判刑3個月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