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私底下被叫做「大小姐」? 蔡英文:沒有聽郭董這樣說過耶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阻擋購買BNT疫苗,更透露接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電話說「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。」大小姐稱呼引起外界熱議。今在蔡總統執政7週年記者會上,媒體詢問蔡,「妳是大小姐嗎」?對此,蔡英文回應,沒有聽郭董這樣子說過,取得BNT疫苗過程當中確實有不少起伏,也碰到一些困難,但都一起克服了,希望記憶留在共同努力那段期間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執政七週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執政七週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郭台銘日前緊咬「政府擋疫苗」議題,更直接點名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替蔡英文傳話,李大維告訴他,「這個大小姐說,你還是不要買了」。李大維則兩度出來否認該說法。

蔡英文今(20日)在總統府召開執政7週年記者會,也接受媒體聯訪,對於大小姐的說法,蔡英文表示,沒有聽郭董這樣子說過,在我跟他共同努力那段時間,確實希望一起達成全民期待、取得BNT疫苗。

蔡英文坦言,過程當中確實有不少起伏,也碰到一些困難跟障礙,但都一起克服了,希望記憶留在共同努力那段期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