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「親爹偷吃被認證」!元配扮柯南蒐集DNA 一見結果怒告

▲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!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律師提供)

▲身家5億的高三學生墜樓身亡,死因疑點重重。(圖/律師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墜亡5億高中生家庭背景引起關注,家人複雜的關係讓外界就像霧裡看花。事實上,賴姓阿公(賴姓高中生名義上的阿公,血緣上的父親)曾替次子找了2任妻子,後來卻與第二任媳婦亂倫產子,更因此被法院認證通姦,雙雙被判3個月有期徒刑。

回顧這起人倫事件,賴姓阿公1999年替次子討了一名印尼籍的妻子,卻屢次對媳婦偷窺、騷擾,導致媳婦實在受不了,生下一名女孩後就訴請離婚、離開這個家。

次子的第一任老婆跑了,賴姓阿公跑到大陸去,替兒子再物色一名陸籍女子,帶回來當次子的老婆,一家人的生活過得相當美滿。不過,某天婆婆出門後臨時返家,竟意外聽見了丈夫的愉快喘息聲,於是搬來了椅子,爬上房間牆壁頂部的縫隙偷看,卻目睹了丈夫與媳婦在房間內亂倫。

▼賴姓死者的「阿公」被抓包與媳婦通姦,甚至還生下了小孩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律師提供)

▲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!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律師提供)

婆婆氣得告上法院,狀告丈夫、媳婦通姦,卻因為罪證不足而不起訴。後來媳婦生了小孩,婆婆發現孫子與兒子長得不像,於是以「檢查蛀牙」為由,沾了兒子、孫子的口水拿去驗DNA,一驗之下果然發現驚人內情,所謂的「孫子」根本不是兒子的親生小孩,而是丈夫與媳婦亂倫後的結果。

婆婆再度狀告2人通姦,賴姓阿公則將剛生下的孩子送往媳婦的娘家。事後檢方認為賴姓阿公心虛,加上次子說出「看到老婆和阿爸睡一起」等話語,於是將2人依照通姦罪(現已除罪化)起訴。

次子的話語無證據能力,法官透過兩岸溝通管道,希望能採集孫子的DNA,不過泉州公安前往採檢遭拒,於是採用了婆婆送檢的DNA鑑定結果,因此只缺賴姓阿公、媳婦的DNA檢驗結果,決定強制採檢。

不過,賴姓阿公的律師反對採檢,雙方在法庭上僵持不下,最後耗費了一個多小時,才成功採檢到,也證實了所謂的「孫子」,其實是賴姓阿公與媳婦亂倫的結果,2人當時分別被判刑3個月、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