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5億高中生詭異亡 家屬曝「都是大人在造孽」:小孩真的無辜

▲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!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律師提供)

▲高三男「擁上億房產」卻在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,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。(圖/律師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母親19日出面控訴,就讀高三的賴姓兒子擁有5億房產,在5月4日和幫忙處理房產的夏姓地政士登記結婚後2小時墜樓身亡,認為夏男謀財害命,引發熱議。

賴家親屬今晚透過管道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:「整件事情都是大人在造孽,小孩子(指5億高中生)真的是無辜的。」

該名家屬一度氣憤地說,阿公(指5億高中生的生父)的死實在是「現世報」,但他後來也改口說,「算了,整件事情都過去了」,只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家屬。

據了解,賴姓高中生4日與夏姓代書助理碰面,對方以「教你如何處理房產」的理由進入他家中,接著將人帶到戶政事務所,辦理同性結婚登記。時隔2小時後,賴姓高中生就在夏姓代書助理住處墜樓身亡。

賴母懷疑案情不單純,在台中市議員賴順仁、黃健豪及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指控夏姓代書助理謀財害命,並提告殺人罪、要求檢調盡速辦理。

根據調查,賴姓高中生從小就被阿公收養,但他其實是阿公與媽媽亂倫所生下的孩子,血緣上的父親其實就是自己口中的「阿公」,且這名「阿公」上個月才過世,5月3日當天出殯、火化,賴姓高中生還向學校請了喪假。

隔天賴姓高中生與夏姓代書助理出門,賴母遲遲聯繫不上,沒想到時隔不久就接到兒子的死訊,恐怖的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目前案件仍在調查,其中的細節、背後是否有涉及犯罪,仍待檢調單位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