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嬌蘭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BEE藝術聯名版」 慶祝Word Bee Day世界蜜蜂日

▲▼ 嬌蘭,皇家蜂王乳,平衡油,世界蜜蜂日,蜜蜂,環保。(圖/嬌蘭提供)

▲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BEE藝術聯名版。

圖、文/嬌蘭提供

蜜蜂,環境的真正尖兵,也是法國嬌蘭從創立之初的品牌象徵,嬌蘭為了歌頌對蜜蜂的承諾,推出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BEE藝術聯名版」,其中獨家的瓶身和包裝都是由法國藝術家瑟琳•坎隆(Céline Cléron)所設計。

由於蜜蜂以及其他授粉昆蟲都面臨了人類活動所帶來的環境威脅,而這威脅也日趨嚴重,因此聯合國決定將5月20日訂定為世界蜜蜂日(Word Bee Day),藉此讓民眾了解蜜蜂在環境中的角色,以及蜜蜂保護工作的重要性。

為了實現對蜜蜂和環境的承諾,嬌蘭將重責大任全權交給法國視覺藝術家瑟琳•坎隆(Céline Cléron),讓她重現嬌蘭明星商品、全世界每13秒就賣出一瓶*的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」的瓶身以及包裝。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」堪稱是獻給大自然的真正歌頌,經典不敗,結合了多種頂尖蜂蜜產物以及嬌蘭研發的特殊質地,輕盈如水、豐潤如油,提供絕佳的肌膚修護能力。蘊含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**,配方融合了多種奢華珍貴蜜蜂產物的功效:取自法國布列塔尼烏埃尚島的純淨黑蜂蜂蜜、取自法國科西嘉島的滋潤蜂蜜、取自希臘伊卡利亞島的經典傳奇蜂蜜、芬蘭奧蘭群島的珍稀蜂蜜,以及獨有的法國蜂王乳,所有成分都是來自獨家、經受保護的採購管道,採用的養蜂法尊重蜜蜂和大自然。珍貴、輕盈的玻璃瓶身整合了20%的回收玻璃,設計手法環保,符合嬌蘭的價值觀。

*銷售數據:2022年整年全球銷售量。
**根據國際標準組織ISO規範 16128計算,其中包含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