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/侯陣營開始佈局! 藍首長擔地方競總主委、謝政達操盤領軍

▲國民黨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昨(17)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大選,不管是黨中央或是侯陣營都已開始有佈局動作。據了解,黨中央已要求藍營執政的各縣市首長擔起「主任委員」角色,在各縣市籌備競選總部,非執政縣市則由市黨部主委扛起責任,盼加緊腳步,凝聚藍營支持者的力量。

侯友宜昨日受國民黨徵召,但有藍營人士表示,侯友宜在先前的政治經驗中,多著重於北台灣,未來需要多往中南部走走,讓大家了解他的理念,對於未來的大選才有幫助。

據悉,侯陣營已在3月底就開始佈局,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將辭去副市長一職,全力協助侯友宜全台組織動員,並擔任未來競選辦公室主任一職。有藍營人士表示,謝近期已在各地方尋找競選總部,同時也號召地方藍營及非綠人士歸隊,儘速組成各地競選總部,「總之,組織架構要快點建立,時間是不等人的」。

另也有藍營人士表示,目前黨中央已向藍營執政的各縣市首長溝通過,未來必須擔起各地競總的「主任委員」角色,至於非藍營執政縣市,市黨部主委將扛起責任,團結一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