架上驚見「GG包裝袋」!示範照曝真相 全場羞笑:回不去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這圖案太大膽了吧!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個包裝袋的圖案也太大膽了吧!有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架上放著一款100入的塑膠包裝袋,但一看到上面的圖案,馬上有人驚呼連連,因為實在太像男性生殖器。結果,實際使用圖一出,再看看產品名稱,其他人都害羞尬笑,「一旦接受這個設定就回不去了」、「怎麼擺都怪。」

「思考許久還是想不出關聯~」這位網友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商品名稱是「點點猿」、「麵包自黏袋」,但如果只是瞥過去,很容易一秒歪樓。就有人馬上看歪,「心若不乾淨,看什麼都是髒的,我說我自己」、「有點男性特徵的味道」、「我懷疑在開車,但我沒有證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儘管有熱心人士在留言處支援使用照,大票網友仍害羞直笑,「糟糕!原PO畫面深植我心,怎麼看都是……」、「就算裝起來也是很歪」、「ㄐㄐ貝果」、「這包裝根本暗示」、「回不去了」、「不管我怎麼轉,看到都是某樣東西。」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有沒有可能,是店員故意放反的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使用示範照曝光,超多人還是笑說回不去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而原PO看了示範圖後才恍然大悟,在留言處直呼,「果然是高手在民間~」說自己第一眼看到時,真的站在貨架前想了許久,怎麼看都聯想不到猩猩、狒狒或猴子,也沒想過要拿起來反著看,「只覺得,這……真的是麵包袋嗎?」要不是有人塞顆貝果解答,「還真的滿腦子斜斜的>-<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