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局長接恐嚇信 勒索千萬...否則壽山動物園、蓮池潭放炸彈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近日全台各地景點、大眾交通頻接到「炸彈恐嚇信」,高雄壽山動物園今(18日)上午也收到不明恐嚇信,而這份恐嚇信內容也指出,同時會在左營蓮池潭放炸裂物,警方正透過IP位址追蹤嫌犯身分,初步了解發信者署名並非先前涉嫌多次恐嚇的「唐澤貴洋」。

▲左營蓮池潭龍虎塔封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左營蓮池潭龍虎塔封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雄壽山動物園表示,今(18日)上午收到不明恐嚇信,有不明人士透過e-mail發送信件到觀光局長高閔琳的信箱,信件恐嚇要1000萬,否則要在壽山動物園、左營蓮池潭放炸裂物。

壽山動物園緊急撤離750多名遊客,同時公告今日休園一天,園方和警方正分區全面巡檢中。而左營分局也於蓮池潭周圍完成巡檢,目前沒有發現到炸裂物,不過慎重起見,目前封閉龍虎塔周邊。

國內多起恐嚇信署名都是「唐澤貴洋」,他曾多次嗆炸鐵路,是一名中國大陸籍學生張海川,不過據了解,這份信件署名並非「唐澤貴洋」,警方正透過IP位址追蹤嫌犯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