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祖父恐嚇:不配合就見不到你媽與外婆!性侵7歲小孫女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虐童,焦慮,孩子,手,害怕,表達,恐懼,童年,鬱悶,孤立,無辜,玩具,絕望,濫用,哭。(圖/123RF)

▲女孩遭祖父性侵,隱忍10多年後終於爆發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狼祖父阿偉(化名),2005年間兒子因離婚帶回7歲小孫女,阿偉某日中午竟脫光衣物、戴上保險套,恐嚇小孫女「不配合就見不到你媽媽和外婆」,性侵得逞;等小孫女長到10歲後,又性侵、撫胸得逞。小孫女隱忍10年後才向社工說出,最高法院審理後,將阿偉重判有期徒刑18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現年69歲的阿偉,兒子因為離婚將當時7歲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帶回阿偉家同住,當時家中還有阿偉的父親、妻子。但阿偉竟不顧人倫,將狼爪伸向小孫女。當時小孫女就讀國小1年級,上學期的某個中午,阿偉趁著父親在午睡時,摸進小孫女房間,脫下衣物、戴上保險套後,不顧小孫女連聲說不要,恐嚇說「不配合就見不到你媽媽和外婆」,性侵得逞。

小孫女長到10歲、就讀國小4年級時,阿偉又伸出狼爪,某個深夜小孫女與雙胞胎弟弟熟睡時,阿偉又假借開窗的的名義,摸進房間;而後強壓躺在靠窗單人床的孫女,不顧孫女不斷踢腳反抗,又性侵得逞。同一年,阿偉又一次假借協助晾衣服的名義,將孫女叫到陽台,不顧孫女不斷閃躲,撫摸孫女胸部、下體得逞。

孫女不斷隱忍,直到2020年間因為精神出現狀況就醫,才向醫師、社工說出實情,全案才因此爆發。檢方查證屬實後,對阿偉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阿偉承認當時曾將孫女單獨叫到房間、以及當晚曾經跨過孩子的腳踝幫忙開窗,但否認性侵;阿偉更說,事隔15年以上,根本就沒這回事。但孫女因本案爆發急性壓力反應之創傷後壓力症而就醫,再加上外婆也供稱,孫女多次提到遭阿公性侵,但都沒人相信,「阿嬤,我不敢跟妳講,我講了妳會沒命」、「不能跟妳說,怕妳會沒命」、「我不敢講,怕他(被告)殺了妳,把妳殺了怎麼辦」、「我現在講出來如果妳死掉怎麼辦」。法院因此認定阿偉確實性侵,一二審均將他重判有期徒刑18年。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18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