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A肝冷凍草莓」補償方案!全額退費、提供619元慰問金

▲▼科克蘭冷凍草莓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▲科克蘭冷凍草莓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好市多繼冷凍綜合莓、藍莓驗出A肝病毒,昨(17)日確認冷凍草莓也驗出A肝陽性。對此,好市多發布公告以示歉意,他們將比照綜合莓、藍莓設立慰問措施,購買的會員可憑購買紀錄退費,並領取與商品同等價額的慰問金,若經諮詢醫師後進行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者,另能領取500元的檢測費用。

好市多的科克蘭冷凍草莓(產地:墨西哥,規格:2.72 kg/包,產品標示有效日期2024/08/05)雖已於4月30日暫停販售,但根據食藥署資訊,同批號冷凍草莓產品總計進貨1546包,下架時進行抽驗,庫存為33包,相當於已有1513包售出、流入市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市多17日在官網發布公告,表示「為表達對會員的關懷,我們比照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、科克蘭冷凍藍莓設立以下慰問措施」,首先,於公告回收區間(2023年3月8日至4月30日)購買受影響商品的的會員,除了可以憑購買紀錄全額退費,還能領取購買商品同等價額(619元)的慰問金。

▲▼好市多的科克蘭冷凍草莓賠償方案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官網)

▲好市多的科克蘭冷凍草莓補償方案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官網)

再者,於公告回收區間購買並食用受影響的會員,若於最後食用日起60日內(2023年7月9日前)出現疑似A型肝炎症狀,請至經衛生福利部疾管署認可的A型肝炎檢驗機構檢驗,經諮詢醫師後進行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者,好市多將補助每人新台幣500元的檢測費用。

最後,若會員確診A型肝炎,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認是因為食用受影響產品所致,好市多會負責相關醫療費用。好市多也提到,購買會員可憑會員卡、檢測收據至鄰近賣場辦理現金補償,若有問題,可洽客服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