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男童最愛玩具槍 家中「找到真槍」開槍射1歲弟

▲▼ 槍。(圖/CFP)

▲4歲男童在家中找到的槍是真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4歲男童喜歡玩玩具槍,16日下午在家中找到一把槍來玩,然而他不知道的是,手上的槍其實是一把真槍,開槍射向1歲弟弟。所幸1歲孩子在緊急送醫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

綜合美媒ABC 13、美聯社等報導,4歲男童開槍當下,一名7歲女童也在屋內,所幸並未遭受波及,警方事後接獲報案趕到現場。警方表示,4歲男童找到的這把槍其實是來自家中一名親戚所有,但事發當下此人並不在家,也不清楚當時有多少名成年人在場。

4歲男童父親針對一名成年人在孩子周圍留下一把槍的狀況感到氣憤,但所幸1歲孩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也提醒,民眾在槍枝保管方面必須負起責任,特別是家中有孩子的時候,一定要小心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會面臨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