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驚傳血案!菜農槍殺2人畏罪自戕 打給老闆:不能再幫你種菜

▲▼南投縣仁愛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南投縣仁愛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高堂堯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昨(17日)晚間驚傳槍殺案,警方初步調查,力行村望洋部落內一名鐘姓男子疑似與2名農民有糾紛,因此在一處工寮開槍將2人射殺後逃逸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後,隨即於案發處約1公里外尋獲鐘男身影,但當時他畏罪持槍自戕,已經明顯死亡。詳細案情將由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鐘男受僱在部落內種植蔬菜,業者昨傍晚突然接獲鐘來電,電話那頭鐘男情緒十分低落,還突然告知自己開槍殺了2人,以後沒辦法再幫忙種菜,隨即掛斷電話。老闆當場嚇得報警。

仁愛分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於一處產業道路旁的工寮內發現2名男子遺體,且身上都有槍傷,與鐘男自述相符;隨後警方又於案發現場約1公里外發現鐘男,但當時他已經持槍自戕身亡,犯案槍枝也掉在一旁。初步了解,鐘男與2名農民疑似因土地租用而產生糾紛,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