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女遭拘提!車禍受傷索賠250萬 撂男友校園談判打傷男同學

▲▼輔仁大學門口,輔大校門。(圖/輔大提供)

▲輔仁大學驚傳暴力事件。(圖/輔大提供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輔仁大學一名男大生指控,日前載女同學出車禍,結果這位女同學求償250萬,因為金額過高談不攏,女同學找來助陣的人因此打傷他,於是報警提告恐嚇、傷害。

男大生表示,日前他開車載女同學時,發生交通事故,導致女同學自稱頸椎受了傷,並要求賠償250萬元,由於金額太高無法接受,女同學竟找來男友及2友人開車進入校園與他談判,但女同學拿不出診斷書證明,求償金額這麼高,協商因而破裂,不料卻因此遭棍棒、安全帽痛毆。警方獲報逮捕女同學及其男友,訊後依恐嚇、傷害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20歲蔣男與20歲黃女是輔大同學,3月23日他開車載著黃女,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時發生交通事故,造成黃女受傷,事後黃女自稱頸椎受傷並說父母要求要求償250萬,於是向蔣男索賠250萬,雙方相約在輔大校園談判。

▼警方在新店逮捕蕭姓男子及黃女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方在新店逮捕蕭姓男子及黃女,訊後依傷害、恐嚇將2人移送偵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5日晚間8時許,黃女找來21歲蕭姓男友,及曾、郭2名友人,同坐一車進入輔大校園,到進修部涼亭碰面,蔣男也找來22歲陳姓及21歲張姓男同學陪同,但黃女連醫生診斷證明書都沒有,僅口頭說她頸椎受傷並說父母要求要250萬賠償金。

蔣男認為金額過高又無證明,雙方協商破裂,蕭姓男友與曾、郭2人突然暴怒,嗆最近火紅幫派「我認識弘仁會!」隨後3人持棍棒及安全帽痛毆蔣男,陳、張2名同學混亂中將他拉離現場,但仍造成蔣男身上多處擦挫傷,4人氣憤駕車離去。

事發後,蔣男到轄區派出所報案,對黃女等4人提告傷害、恐嚇等罪。昨(16日)警方持拘票到新店逮捕黃女、蕭男等2人,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警方調查曾、郭2友人並無幫派註記,將盡速逮捕2人到案。

▼警方在新店逮捕蕭姓男子及黃女,訊後依傷害、恐嚇將2人移送偵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方在新店逮捕蕭姓男子及黃女,訊後依傷害、恐嚇將2人移送偵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