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變天! 「全台下最大」時間曝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周五、周六水氣最多!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,周四鋒面接近,西半部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;周五、周六鋒面影響,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。

▲未來一周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周四起變天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伊秀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指出,今天(17日)各地大多多雲到晴,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清晨中部以北也有零星短暫雨。

(圖/氣象局)

▲▼今雨區預報圖。(圖/氣象局)

(圖/氣象局)

陳伊秀說,周四鋒面接近,清晨至上午西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午後西半部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晚起水氣稍增多,西半部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;周五、周六鋒面影響,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周六晚起水氣逐漸減少。

陳伊秀表示,周日中南部仍有局部降雨,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;下周一另波鋒面接近,西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有零星降雨;下周二鋒面影響,各地有短暫雨。她提到,目前來看兩波鋒面水氣差不多,仍要再觀察。

▼周四起外出記得攜帶雨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區14日午後雷陣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