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買肉餅一口咬下發現有活蛆 投訴店家僅獲10元人民幣賠償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蘇蘇州市一名男子近日購買一個肉餅,咬下一口後驚覺有活蛆在裡面爬動。對此,他向店家投訴反映,然而店家卻只將餅丟掉並象徵性的賠償10元人民幣(約44元新台幣),讓這名男子相當不滿,遂將影片貼到網路上,怒批店家處置不當。

▲江蘇蘇州一名男子買了一塊肉餅,沒想到咬下一口竟發現裡面有活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江蘇蘇州一名男子買了一塊肉餅,沒想到咬下一口竟發現裡面有活蛆爬動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男子回憶,當天他在該店購買了一個肉餅,然而,在咬下第一口後,驚覺嘴裡有異物,仔細一看才發現肉餅裡面有活蛆在爬動。男子當下感到非常噁心,受到驚嚇之餘,立刻把這塊肉餅用手機拍下來,並向店家反應。

然而,讓男子感到失望的是,店家事後只把肉餅丟掉並象徵性賠償10元人民幣,也對此事作出更進一步的解釋或道歉。影片在陸網發酵後,網友紛紛對食品安全問題表示擔憂,同時,也指責店家不應該僅以10元人民幣的賠償來應對此事,而應該負起更多的責任和義務,確保顧客食品安全。

部分網友留言呼籲相關部門應加強對食品市場的監管,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。事發後,有關當局也主動展開調查,並呼籲消費者選擇合法合規的食品銷售通道,避免購買不合格食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