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Power!阿嬤練半年登台全場歡呼 辣媽團分身追夢

文/APP活動小組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持續發燒!母親節將至,介紹本屆兩團媽媽舞團:Silver Crew 潮銀舞團Asian Mama。雖然兩個舞團都未通過初選,但媽媽們初賽充滿自信的表眼,也給現場觀眾評審帶來萬分的感動。

Silver Crew 潮銀舞團

「Silver Crew潮銀舞團」是本屆參賽者當中最年長的參賽舞團,他們是由一群65歲以上、熱愛街舞的的長輩們所組成。這批充滿活力的人生前輩們,來自屏東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,因著社會處近年舉辦的「銀閃閃青銀共舞」活動而與街舞結下了不解之緣,並且在去年8月組成了潮銀舞團。

本次人氣投票活動一直高居前二的PingTung Force,就是一直在參與推動「銀閃閃青銀共舞」的熱血團隊。在青、銀兩世代的共同努力下,「Silver Crew潮銀舞團」透過為期半年的密集特訓,終於登上了臺大盃這個全台最大的排舞殿堂競賽。雖然阿嬤們未能晉級決賽,但初賽表演完畢的那瞬間,全場爆出熱烈掌聲,已經足以讓人明白舞蹈的熱血與激情。

Asian Mama

今天要介紹的另一個舞團Asian Mama,團員有芭蕾舞老師、鋼琴老師、工程師、家庭主婦,他們都有個共通點,那就是都已是數個小孩的媽媽。來自新竹的Asian Mama,在工作、家庭、打小孩(?)之餘,透過舞蹈找回自信與熱情。

切換不同身分就像穿梭在平行宇宙,Asian Mama再忙也要出來辣舞,只因她們:「想告訴孩子追求夢想never too late!越瘋越可愛!越熱愛越精彩!」

●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??►►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

▲▼臺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活動小組製作)

快來參與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!即日起至5/19,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,每人每天10票,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。就有機會抽中 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、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、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!天天參與投票,中獎機會就越大喔~

▲▼

▲▼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,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。(圖/活動小組)

.有我認識的舞團,馬上來投票►►►

.這個舞團好酷喔,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►►►

.我想抽手機及喇叭,手刀來投票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