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大專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釋出100職缺 20日採現場報名面試

▲台南市勞工局2023年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」,釋出100個暑期工讀職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勞工局2023年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」,釋出100個暑期工讀職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打造台南市長黃偉哲「希望家園」施政願景,促進青年就業,勞工局2023年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」,釋出100個暑期工讀職缺,提供在學學生累積公部門職場經驗,於5月20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辦理公開招募面試,歡迎設籍台南市並就讀國內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踴躍參加面試。

本次暑期工讀計有工務局、文化局、勞工局、衛生局、客家事務委員會、安平區公所、山上區公所、仁德區公所、南區區公所、佳里區公所、七股區公所、西港區公所、六甲區公所、歸仁區公所、後壁區公所、新營區公所、鹽水區公所、楠西區公所、東山區公所、大內區公所等20個機關單位提出29支專案計畫,整合市府各局處釋出100個工讀名額,工讀期間為7月3日至8月31日。

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「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」是由市府各局處提出特色用人計畫,內容包含社區營造、文化推廣、策畫展覽、文創推展、圖書推廣、觀光行銷、勞工法令權益宣導、地方文化等台南在地特色主題,透過青年的創意及活力化為政府有效的政策宣導與執行;另為累積學生職場工作經驗,在工讀期間亦會舉辦「職場安全、簡報製作及職業適性」等課程,讓學生能提前瞭解職場安全的重要性、提升簡報製作行銷能力,同時也能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,提升青年未來尋職的工作職能。王鑫基說藉由市府辦理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,提供在學青年一個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的職場學習場域,並累積青年職場工作經驗,以增進未來就業的適應性和競爭力。

▲台南市勞工局2023年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」,釋出100個暑期工讀職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本次公部門暑期工讀招募將於5月20日週六上午9時起至11時30分結束,採現場報名、面試;同時須注意自2013年(含)起曾獲本計畫進用者不得再次報名參加,報名時僅得擇一職缺(應徵代碼)報名,重複報名者取消資格,建議應試者可提前下載簡章、選定職缺。本次公部門暑期工讀報名資格為設籍台南市且自2013年(含)起未獲本計畫進用,並就讀國內各大學(專)院校以上在學之1年級以上學生(含四年制技術學院)、2年制技術學院或二年制專科學校(1年級升2年級)、五專須為4年級學生(4年級升5年級)及研究所1年級、2年級之在學學生,且不含大學(專)延畢生、應屆考上大專校院、應屆畢業生、假日進修部學生、夜校生及空中大學學生,歡迎符合資格學生踴躍參加面試,洽詢電話:06-6330820。報名簡章已公告於下列網站提供查詢:
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首頁「最新消息」:
https://job.tainan.gov.tw/
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左方「最新消息」:
https://web.tainan.gov.tw/labor/
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「機關新聞」
https://www.tainan.gov.tw/Default.asp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