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張國煒!成田機場回覆信件曝光 沒同意星宇延後宵禁

▲▼成田機場回覆旅客從未允許星宇航空豁免宵禁規定,也未允許起降,相關信件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成田機場回覆旅客從未允許星宇航空豁免宵禁規定,也未允許起降,相關信件外流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※點圖放大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5月6日飛成田班機降落時遇上怪風延誤7小時,因調度失利加上宵禁,拖累後面2航班300多名旅客滯留機場過夜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上火線赴日,並聲稱成田機場原願意讓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,不過卻臨時反悔。有民眾近日寫信給成田機場獲回信,信中否認允許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。

星宇航空日前成田班機嚴重延誤,300多名旅客滯留成田機場過夜,引爆民怨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危機處理,當面向乘客道歉,更傳出張國煒向旅客聲稱成田機場因強風關係原本願意「開特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國煒對旅客說明,成田機場原本願意讓星宇能在日本時間凌晨0時30分(宵禁時間)起飛,之後又反悔改為凌晨0時關閉機場,才會讓旅客連離開機場時間都沒有。不過星宇航空事後曾坦言,成田機場沒有任何承諾,雙方未達成協議,星宇遵照指示辦理。

近日也有旅客寫信給成田機場詢問宵禁一事導致星宇航空嚴重延誤,成田機場也回信給旅客,強調成田機場從沒安排星宇航空班機豁免宵禁規定,也沒有允許星宇航空在宵禁時段營運,該封信也曝光外流瘋傳,再度打臉張國煒第一時間對旅客說法。

對此,截至截稿前星宇航空尚未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