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光媽積蓄!爸老了要植牙「逼借貸100萬」 女兒崩潰:要去借嗎

▲▼牙醫,拔牙,看牙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爸爸要女兒借100萬,給他去植牙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老了沒錢,竟還要逼孩子盡孝?一名網友表示,聽聞遠房表妹正苦惱著,該不該去借100萬給爸爸植牙,事實上,爸爸一輩子都在擺爛,幾乎花光媽媽的生前積蓄,如今要她背債,只為了給爸爸做植牙,讓原PO聽了非常傻眼。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開噴「不顧女兒死活叫她去借100萬,有夠厚臉皮的壞老人!」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遠房表妹最近來訴苦,表示爸爸從以前就拖累家庭、也沒有盡到賺錢養家的義務,如今老了,不適應原本所用的活動式全口假牙,便聽從醫師建議植牙,「要花近100萬元...植蠻多顆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表妹的媽媽生前有留150萬現金,不料分才財產時,早被爸爸花得差不多了。表妹哀嘆,爸爸現在無法吃太硬的東西,直接要她借100萬,好讓爸爸去植牙。

一番話讓原PO瞬間咋舌,「講白一點...就是年輕時不愛家庭,到老要依靠女兒。」對此,原PO也詢問眾人看法,「老人植要全部要近100萬?如果換作是你,大家會去借錢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看不下去狂轟,「需要借錢就不要!做假牙就好,100萬不是小錢,反正不花錢這錢也不會被告棄養,年輕時就拖累家庭,好意思要子女借100萬喔」、「植牙你沒顧好,也撐不久啦」、「不顧家庭還要兒女貸100萬,後續說不定也不愛保養又要再噴錢,有這種父親...不如貸出來玩股票都還比較好」、「建議贊助一台食物調理機就好」、「要是我才不管親情,直接搬出去,沒牙齒不會喝流質食物呀」、「植牙有使用壽命,沒顧好的話,沒幾年就壞了」。

也有過來人分享,「有可能的...所以我們若牙齒健康,等於守住100萬,身體健康就是有錢人了」、「我同事媽媽全口植牙大概也是100萬,而且算是有折扣的」、「價格差不多,重點是好的活動假牙要去教學醫院做比較好,因為那是要耐心才能做,一般醫療院所想賺快錢,肯定做的沒教學醫院精緻,但是好的活動假牙要花很多時間做(半年以上),一個快但是貴,一個慢但是便宜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