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檢舉違停被報復 恐怖運將一路尾隨扯他下車

▲▼台大生檢舉違停被報復 恐怖運將一路尾隨扯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陳姓運將一轉頭,發現謝姓男大生正持手機拍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9日在大安區路邊違停,見一對父子騎車經過,疑似對他拍照檢舉,竟一路開車尾隨,還趁著停等紅燈時拉扯後座乘客,釀成車禍。事後,台大法律系男大生在網路上發文揭露此事,而警方也循線找到人,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。

台大法律系謝姓大二生在Dcard發文表示,當時父親騎車載他上學,他見一輛計程車違停在交叉路口,於是拿起手機拍照,打算事後檢舉,不料對方目睹這一幕,竟一路開車尾隨至建國南路二段69巷口、靠大安森林公園側,還趁著紅燈硬拉他書包,想讓他摔下車。

謝姓男大生回憶,「我嚇到抱緊我爸,叫他趕快往前騎,但司機手鬆開後不死心,還跑步要追我們。」情急之下,父親趕緊往前騎,不料撞上前方機車,導致車損。儘管無人受傷,但運將一見事故發生,也沒等警方到場,隨即上車揚長而去。

▲▼台大生檢舉違停被報復 恐怖運將一路尾隨扯他下車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▲運將拉扯後座的謝姓男大生。(圖/翻攝照片)

父子倆氣不過,到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提告強制罪。男大生說,當下真的快嚇死,無法想像被拉倒在地後會怎樣,希望法官能給有暴力傾向的駕駛一點教訓,「平常為了搶單在路上橫衝直撞跟動不動違停就算了,竟然還有這種害群之馬敢在光天化日下動粗攻擊人。 」

大安分局獲報後,循線通知63歲陳姓運將到案。陳姓司機供稱,他發現被男大生拍照,一路駕車追上去,想和對方理論,但後來看到對方因此撞車,才心虛駕車離開。警方訊後,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至於違停部分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處以新台幣600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