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買早餐「見1變化」狂讚:聽到大家的心聲!釣出麥胞曝真相

▲▼雙北於今日8/3開放餐廳內用,在防疫指引下有限度讓顧客於店內用餐飲食。一大早位於林森南路的麥當勞就迎來久違的內用顧客,一杯咖啡一份早餐一份報紙開始忙碌的一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麥當勞點餐機更新了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在麥當勞陸續推出自助點餐機,節省民眾排隊時間,不過不少人使用後,卻認為機器速度慢、無法直接用現金付錢等問題,就有一名網友指出,麥當勞點餐機的介面更新了,使用上變得很順暢,速度變快超有感,對此,網友紛紛大讚,「換這版本之後,感應靈敏到嚇人」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「麥當勞點餐機介面終於改了!」平時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會選麥當勞,昨日一如往常走進麥當勞,意外發現點餐機更新了,除了頁面改變外,「順暢度跟速度都變快很多」,之前速度慢到讓人崩潰,「會有種忍不住想要敲螢幕,讓它跑快一點的衝動」,更新後使用起來很舒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,網友對於更新超有感,「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!改得好,順暢多了」、「真的變順很多,之前不知道在慢什麼」、「我家附近也改了」、「有順暢+1,這才是合理的速度吧」、「舊版的轉場真的笑死,還好新版是真的好用」、「終於可以吃麥了,原本機台慢死讓人不太想去」、「推個終於改版了,速度至少提升一半以上有吧」。還釣出麥胞留言,「麥胞路過,之前好像是在測試,之後會改其他店的」。

事實上,之前曾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麥當勞點餐機要給幾分?」貼文一出吸引大量網友回應,有些人點出覺得不方便之處,「為啥不能用現金付錢,還要去櫃台」、「0分,連甜心卡都不支援」、「環保杯一定要去櫃台點餐,莫名其妙」、「反應時間真的太慢,不知道是在慢啥」、「觸控反應比停車場繳費機還爛」。

▼網友對點餐機更新超有感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轉載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