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細數蔡政府執政「七大爛事」 喊話:讓國民黨2024撥爛反正

▲▼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▲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智庫11日上午召開「520蔡政府施政總體檢」民調記者會,公布蔡英文總統的施政不滿意度高達48.6%,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會後也在臉書細數政府執政「七大爛事」,直言總統、院長已失民心,強調「人民不該過苦日子,下架無能政府才能拚好日子」,喊話「2024讓我們一起『撥爛反正』,重返執政」!

柯志恩強調,蔡政府執政七年來,民眾非常有感,因為只有「爛」一個字可以形容,特別是治安爛、高物價爛、兩岸關係爛,國政荒腔走板、人民苦不堪言。她舉例,第一,什麼都漲、就是薪水不漲,近三年通膨嚴重,高達九成五以上民眾對物價上漲感受深刻,三成多家庭經濟狀況變差,更有近半對台灣未來經濟感到悲觀。

第二,能源政策問題,「摸黑吃飯成常態、產業缺電挫咧等」,六成二以上民眾對未來大規模停電感到擔心,且超過五成反對政府提高火力發電及大規模農地種電,近七成認為應延役核電廠來穩健減核;第三,勞工過勞拚生活,但勞保擺爛將破產,透過精算勞保恐怕將於2028年破產,有近六成民眾擔心領不到勞保年金,特別是20歲到59歲的青壯年最憂心。

第四,空汙傷身體,且空品沒保障,近年空汙造成民眾身體發炎或致癌持續發生,七成民眾感到空氣品質變差,高屏澎鄉親不該淪為次等公民;第五,社會不安、人心不安,高達六成以上民眾感受治安變差,光去年就有超過一萬人以上被網路詐騙,損失高達20.9億元。

第六,新課綱累死教師、學生競爭反降,不僅教師教學負擔增加,孩子學習壓力更大,有近五成民眾不認同新課綱可以提升孩子競爭力;第七,兩岸關係急凍、台海兵兇戰危,超過七成民眾認為兩岸關係變差、近六成擔心台灣將會變成戰場。

柯志恩最後表示,面對人民總總的不安與不滿,總統、院長已失民心,人民不該過苦日子、下架無能政府才能拚好日子,「2024讓我們一起『撥爛反正』,重返執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