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失能母與家人口角 彰化女坐圳邊大哭!警安撫送回

▲彰化二水婦人不堪長期照顧老母親與家人吵架跑到圳溝旁大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婦人不堪長期照顧老母親,與家人吵架跑到圳溝旁大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心酸!彰化一名中年婦人長期照顧臥病在床失能的老母親,不堪長期照顧壓力,與家人在家爆發口角,竟奪門而出跑到距離住家200公尺遠的八堡圳旁哭泣,熱心民眾擔心她要跳圳立即報警,也因此即時阻止一場憾事發生。

田中分局二水分駐所警員林沆均、蔡佳吟2人於5月6日深夜時執行巡邏勤務,接獲110通報於二水鄉員集路3段八堡圳有1名女子在圳渠邊大哭,警方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婦人正攀爬圍欄,隨即將婦人拉至安全處,並了解狀況後予以關懷勸說。

▲彰化二水婦人不堪長期照顧老母親與家人吵架跑到圳溝旁大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經了解,該名女子因長期在家中照顧年邁又失能的母親,姊姊與妹妹平時要上班,在身心俱疲之下,情緒爆發與家人發生口角奪門而出,跑到離住家約200公尺處的八堡圳溪邊哭泣,楊女經警方苦勸後,由警方步行護送楊女回到家中交由家人照顧。

田中分局分局長簡龍宏提醒民眾,若遇有情緒困擾可尋求專業醫師、心理諮商師協助或撥打「1925」專線,有問題一定要向親友、他人或專業人員求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