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助理分手!6年後他變成「表妹未婚夫」 妹子當場尬爆

▲▼喜酒,婚禮,婚宴,敬酒,結婚,男女,夫妻,情人,情侶,交往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和前男友分得不愉快,沒想到竟在尷尬的場合重逢!一名女網友透露,表妹近來準備結婚,約了他們家一起去見男方家人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,新郎是劈腿的前男友,讓她當場傻眼,沒想到人生竟會碰上八點檔劇情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來從小阿姨那邊得知,表妹即將要結婚,對方還約他們家一起去見男方家長,準備談提親的事情,但「我沒想到6年後,我會在阿姨家看到熟悉的陌生人」。原來男方是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,2人交往4年,本以為會步入禮堂,結果男方在新公司和助理曖昧被抓包,最後她選擇了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如此窘境,原PO無奈表示「有什麼事是比在自家親戚家裡見到前男友還尷尬的事?」當下她也有感覺到前男友的震驚,但她也只能裝沒事,隨後就急忙找藉口逃離。她也不禁感嘆,前男友變成表妹的未婚夫,「這八點檔的情節居然在我身上上演」,讓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之後只能儘量避免再和表妹見面,否則場面太過尷尬。

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回應「他以前跟別人曖昧,以後跟表妹結婚會不會也外遇」、「不要見最好」、「說了你表妹也不會回頭,真的不用說,儘量保持距離,不然哪天他們夫妻吵架,男方搞不好還會故意用你們過去的這段來傷害表妹」、「你自己的心態很重要,過去就過去了,表妹自選的,建議你別攪和在裡面,將來有個萬一扯不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