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醫傳虐嬰還罵「死白目」 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...情節重大可停業

▲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貼文桃園某醫院護理人員痛打生病嬰兒,還痛罵嬰兒「死白目!」引發網友一片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貼文桃園某醫院護理人員痛打生病嬰兒,還痛罵嬰兒「死白目!」引發網友一片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昨(10)日有網友貼文桃園市某醫院1名護理人員在照護嬰兒時,因不明原因竟動手爆打嬰兒,口中還痛罵「死白目!那麼愛住院通報社工啦」引發網友一片撻伐!醫院昨晚指出,已著手調查,護理師行為確屬不當,已立即依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規定,該名護理師與護理長皆立即調離原單位,護理長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,並移送考績會議處。衛生局今天傍晚表示,根據檢視影像發現該名護理人員涉拍打住院病童情事,將依護理人員法第35 條規定,針對該護理人員予以停業1個月處分,並接受調查;另醫院因未善盡督導之責,依醫療法第57條第1項及同法第103條第1項規定,裁處新台幣25萬元罰鍰。

針對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網友貼文內容,網友認為,護理師毆打生病嬰兒,現場不僅無人制止,甚至還疑似傳出其他護理師的訕笑聲,網友貼出虐嬰影片後,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痛斥:「做媽的看了心都很痛!生病的寶寶會哭鬧很正常,怎忍心下重手」、「這個護理師要肉搜出來,太可惡了,這樣打小小孩,看了生氣到睡不著」、「天啊!實在很心疼,換人打她看會怎樣」、「嬰兒不舒服就是只能用哭鬧來反應!沒有愛心耐心當什麼護理人員!真的很殘忍」、「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,寶寶生出來不得已送加護,還要受這樣的折磨,你打得下去?」

▲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貼文桃園某醫院護理人員痛打生病嬰兒案,醫院副院長王俊傑說明院方處理過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貼文桃園某醫院護理人員痛打生病嬰兒案,醫院副院長王俊傑說明院方處理過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醫院副院長王俊傑回應,醫院昨日下午5時許獲知此訊息後,立即展開調查,該名護理師的行為確屬不當,經過初步調查,該名護理師表示沒有要打小孩,而是一時情緒控制不佳拍打病床的床墊,事後已深感悔意。院方知悉此狀況後,已立即依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規定,逕行通報主管機關;該名護理師與護理長皆立即調離該單位,護理長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,移送考績會議處,院方對於發生如此事件,深感抱歉,並會檢討改進。

桃園市衛生局強調,據檢視影像發現該名護理人員涉拍打住院病童情事,即於今(11)日至醫院進行查核,將依護理人員法第35 條規定,針對該護理人員予以停業1個月處分,並接受調查;另醫院因未善盡督導之責,依醫療法第57條第1項及同法第103條第1項規定,裁處新台幣25萬元罰鍰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男昏倒路中!眾人聯手AED+CPR救回 大學生義消:只是做了該做的事

桃園醫院傳虐嬰!護理師猛搥病童嗆「死白目」 淒厲哭聲響徹病房

《瞞天過海》真實版!菲國賭場外賊勾內鬼 竊8221萬來台落網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