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上空驚見「不明亮體緩慢移動」 鄭明典:可能是太空垃圾

▲▼台灣上空昨夜出現不明亮體,鄭明典指出可能是太空垃圾。(圖/網友Tony Tsai拍攝、鄭明典臉書)

▲台灣上空昨夜出現不明亮體,鄭明典指出可能是太空垃圾。(圖/網友Tony Tsai攝、翻攝鄭明典臉書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昨(10日)晚間7點32分有民眾直擊北台灣上空出現不明亮體緩慢移動,並拍下影片,該民眾到氣象局長鄭明典臉書上詢問是否為流星或隕石,鄭明典則指出,最有可能是太空垃圾掉落。另根據軍方說法和日媒報導,該不明物體研判是大陸先前發射火箭掉落殘骸。

有民眾昨夜直擊天空出現不明亮體緩慢移動,該民眾在氣象局長鄭明典臉書上貼出影片並詢問:「晚間7時32分在迴龍捷運站看到的,還以為有人在玩空拍機,結果看到有條尾巴。流星或隕石?速度太慢了,且不會這麼久,飛機?也不會這麼快,矇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也有網友回報在桃園、南投也有看到。也有網友引述日媒報導,指是中國長征長征三號火箭殘骸垃圾,馬祖、新竹、沖繩都有。

鄭明典則指出,昨天最可能是太空垃圾掉落,可見的範圍很廣,表示這個物體高度很高。

根據我方軍方說法指出,該不明物研判疑是先前大陸發射火箭掉落殘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