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火葬場做錯1件事!他頭痛發冷「眼球上弔」 師父:祂想冥婚

▲▼解剖,法醫,屍體,顯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在火葬場憐憫亡者,沒想到被要求冥婚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對於往生者要抱持著莊嚴的心態!一名男網友表示,近日在火葬場無意間看見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,對於她年紀輕輕就過世表示憐憫,沒想到就這麼短暫幾秒鐘的想法,就讓自己被女孩的亡魂纏上,開始全身發冷和頭痛,去看醫生也沒用,最後找來師父幫忙,才知道原來女孩感受到被憐憫,想與他冥婚,讓他聽完當場嚇傻,也呼籲大家以後不要隨便可憐亡者。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有次陪朋友去送對方媽媽送後一程,屍體火化前所有人都要往外走,就在他轉身後,看到一位穿學士袍女孩的照片,心裡感嘆著「這麼年輕生命就沒了好可憐」,沒想到不到2分鐘後,他就開始頭痛,一直到回家後停機車連立中柱都沒力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到家後他躺在床上,又開始全身發冷,當時大熱天他蓋了三條棉被還是覺得冷,甚至冷到舌頭都伸出、眼球上弔,家人才驚覺不對勁,將他送去醫院打點滴,然而打點滴反而讓情況變得更糟,最後是鄰居看到覺得有問題,聽他說了送喪的狀況後,要他立刻去找師父。

師父看到他後立馬就問他怎麼了,但當時已經沒有力氣解釋了,只說「我很不舒服,你看要怎麼辦就怎麼辦?」然後師父又叫他站到旁邊,接著大吼一聲「把地上的血給我擦掉」,他覺得很奇怪,明明沒看到地上有血,師父解釋說「這女亡魂是車禍死亡還在滴血」,又問祂「人家跟祢無冤無仇?為什麼要附在他身上?」

原PO表示,師父溝通過後轉達女亡魂的意思,因為祂死的時候還未嫁人,現在想找一個歸宿,而恰好自己在火葬場憐憫了祂,因此想和自己冥婚,「我當然說不可能」。師父繼續苦勸女亡魂「人家不要祢不可以纏他」,最後師父提出一個解決辦法,「要我幫女亡魂買衣服襪子還有燒些紙錢給祂,送祂去地府報到」。

原PO表示願意,接著師父又對亡魂說「人家也不欠祢,祢若不離開人家,神明會用硬的強行帶走,祢連紙錢衣服襪子都得不到。」祂聽完後才說好,之後整個程序做完,原PO馬上感覺身體變舒服了,只是沒什麼力氣而已,回家後除了吃飯,還睡了十天十夜。

原PO也呼籲大家,這是他的親身經歷,「若有發現屍體,別在動心起念來可憐祂們,不然祂會要妳跟著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