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林宜瑾胞弟被爆飆罵環局女秘書 事後失憶「我LINE好像被盜」

▲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,十分氣憤之下,在其個人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並公開此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,一氣之下在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並公開此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林宜瑾的胞弟被爆不滿人事案遲遲未有音訊,疑似用Line打給台南市環保局局長室王姓女秘書,以三字經髒話飆罵。王姓女秘書受辱後,憤而在臉書怒嗆「莫名奇妙被飆罵6分多鐘髒話,事後說賴被盜用了,裝無辜沒事,因是賴系子弟兵,有立委姊姊可撐腰?就可以這麼欺侮人嗎?」

立委林宜瑾的胞弟,目前是台南市一所區域級以上醫院公關主任,同時也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,傳為賴系子弟兵。不過,林男被爆料替環保局一名約聘的莊姓女子爭取調進局長室擔任秘書,又不滿此人事異動案遲遲未有消息,竟疑似於9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,用Line打給局長室王姓女秘書,以髒話飆罵長達6分多鐘。

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,氣憤在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並公開此事,惟當晚林男即打電話向王姓女秘書道歉,王姓女秘書隨後撤文,並在臉書貼文「就算誤會一場」,但特別註記「酒後不打電話」。

▲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,十分氣憤之下,在其個人臉書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並公開此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王姓女秘書在臉書稱,「畢竟我人單力薄,我一個女人家被一再的嗆要輸贏,又沒辦法報案,我是真的會害怕!莫名奇妙被飆罵6分多鐘的髒話,事後就說賴被盜用了,裝無辜沒事,因為是賴系子弟兵,有立委姊姊可撐腰?就可以這麼欺侮人嗎?」

王姓女秘書指控,「(林)去年也是到業務單位咆哮整個辦公室的人,把主管罵到狗血淋頭,後因要調查送辦才買包子去道歉。縣市合併時開公務車酒駕肇事,不但沒事下莊,新聞全壓下,還被安排到大醫院領乾薪,每天醉醺醺上班,在辦公事對女同事言語霸凌等,大家都只能忍了!」為此,她特別在文末註明,「想好好過日子,只想不委曲、不被欺侮」。

針對此事,林男回應表示,前一晚因為喝酒,有沒有打電話他真的記不得了,因他有通話完刪除通話紀錄的習慣,所以電話中沒有通話紀錄,才認為自己沒有打這電話。林男強調,個人已向王姓女秘書致歉,這是他個人行為,與姊姊無關,所以姊姊沒有介入此事,也沒向王姓女秘書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